close

總武線戀人(竹馬)
噗w竹馬日的Cp文終於來了:D
但快三個月沒寫文了…這篇文寫得好差還有短得可憐呢…希望這篇爛文也會有人喜歡吧> <
~正文~
  1996年8月15日是相葉的入社大日子,這天…
  「你好,我是相葉雅紀,請多多指教!」他跟每位前輩一邊握手一邊說…除了這位-二宮和也…
  「你好,我是…」「相葉雅紀嘛…我知道了,別礙我!」二宮他就一直玩著他手中的遊戲機一邊說,一眼也沒有瞧向相葉
  「好吧,那之後也請多多指教」然後就走過了,雖然已介紹完但相葉對這位前輩特別有興趣,所以開始到處查找這位前輩的資料…
  「原來你是6月17日出生的…」相葉一邊查資料一邊小聲的說,最後還讓相葉查到原來二宮跟自己一樣回家都要坐「總武線」於是…
  「二宮前輩,你要回家了嗎?」
「當然,我不回家留在這幹啥啊,廢話」雖然二宮他一直吐槽但相葉卻沒有放棄,「那…我們一起回家吧,我也是乘總武線的。」
「沒關係,就一起吧。」
  就是這樣,他們兩人就這樣每天一齊回家…
(某年某天)
「雅紀,其實你是怎樣知道我是乘總武線的?」
「因為那時我剛入社你都不太理我,但你愈是不理我我就對你這柴犬更有興趣啊」
「哎喲…所以當時這算是追求嘍」
「哪有啊…只是有點感興趣這樣而已」
「被說穿了嗎,臉都紅了喔」就是這一刻…二宮突然吻了相葉一下「這樣的你好可愛!」
「那…和也你可以跟我一起嗎?」
二宮的回應跟那時一樣「就一起吧!」可是這次的比那時的意義更大吧…
  他們從那天開始就愈來愈親密…
(十七年後)
「喂,笨蛋 你可以走了沒有啊?」
「可以了可以了,再等我一下嘛」
「你再不走我就自己回家打瑪利奧嘍」
「我好了,二宮和也…難道瑪利奧真的比我還重要嗎?」
「我不這樣說你這個笨蛋,相葉雅紀還會出來嗎?」
「喂…你還沒答我問題耶」
「好啦好啦,你最重要啦」
說完這句兩人就在空無一人車廂裡毫不忌諱地擁吻著…
  從初次見面的不願相識到這一天…他們成為一對早已互相了解還會交換內褲穿的情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