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兩人的生日~(大宮)

~正文~
  今天2013年6月17日是二宮的30歲生日~所以喜桑特別讓二宮放假一天休息一下並且去慶祝…
  雖然說今天是二宮的生日但除了二宮外另外四位都依然在忙~相葉在為《相葉マナブ》進行拍攝,翔也在為《家族ゲーム》進行拍攝,潤則在為新電影《陽だまりの彼女》準備宣傳活動…而二宮最在乎的人—大野竟是在忙著釣魚……這令二宮十分氣憤...就在這時忙著釣魚的大野終於回來了…

「和也,我回來了!我釣了很多魚啊,晚上可以烤魚吃了~」
「哦…是嗎?那很好啊…」和也只冷淡地回覆著
大野馬上放低了所有的釣魚工具和釣回的魚就衝向二宮身邊「和也…你怎麼了?是在生我的氣嗎?」
二宮別過臉逃避大野「沒有啊…」
大野就一直追著二宮的視線「和也啊…幹嘛這樣了啊?乖乖告訴我嘛」
在大野的連番追問後二宮就嘟起嘴對著大野說「哼!智啊…你就真的這麼閒嗎?你真的只需要去釣魚,沒有別的事要做了嗎?…」

「哦哦~我知道和也在想甚麼了www」大野靠近二宮「和也~生日快樂啊!」然後就吻了二宮一下~
二宮的面通紅了「喂…智幹嘛啦…我不是這意思啦…」
「是嗎?原來你不喜歡啊?那算了…我去烤魚了喔…」
「智…」「怎麼了?」
「其實…其實我很喜歡…」
「甚麼?再大聲點啊我聽不清楚耶…」智邊裝著傻邊走近二宮
「智…我說我很喜歡啦」二宮大聲地說出來了
「呵呵~說出來了喔!」在二宮耳邊輕說
「智…你很壞耶…討厭」二宮的耳朵全紅了
「和也就讓我跟你一起過今年的生日吧!」擁著二宮說
  他們就是這樣一起過了這個只有兩人的生日,還互相答應了會一起過以後的生日。
~完~

P.S.其實啊這個是因為看了J-Web中大野的即時訊息而寫下的~希望大家會喜歡吧:D還有這次是我第一次寫大宮文xD因為之前都在寫竹馬嘛wwww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