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愛(竹馬)
~正文~
  相葉和二宮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友。去那裡都會在一起,高中後還租了一間屋並住在一起,每天一起上學一起放學。
這天相葉生病了於是沒有回校,二宮也因為希望在相葉身邊好好的照顧他以逃學了…

  相葉其實一直都愛著二宮但卻因為怕表白後會要分開而一直把這話藏左心裡。
今天二宮竟為了自己以逃學令他十分感動但他卻不能表現出來因為他都怕二宮會發現所以...

  他只虛弱的問:「和也,幹嘛你還不回校呀?我一人在家可以了我能照顧好自己的啦。」「喂,你這笨蛋都已經病倒了還說甚麼能照顧自己呀,你在騙誰呀?」
相葉因為以為二宮看透了自己所以臉都變得通紅了:「甚麼啦,才沒有…沒有騙呢,我真的能照顧自己啦,你…你快回校啦。」
「還說沒有騙我,你臉都通紅了,很想我在就是了吧,來我給你一點溫暖吧,哈哈」
二宮愈來愈靠近相葉了「喂,誰…誰要你在呀,說要照顧我但又靠…靠我那麼近,你像是要一起生…生病才對耶」
「我可愛的雅紀呀,你結巴了啦,害羞了嗎?」二宮像是冷靜但其實都已經被那可愛的相葉吸引了
  相葉也因為二宮的壓迫而忍不住了決定要在這刻說出他心裡的話:「和也,我愛…」
相葉還沒說完二宮已經吻上去了「雅紀,不用說了,我也愛你」相葉聽後竟在流淚
「雅紀怎麼了,你不喜歡嗎?」
「和也,不是,我只是太感動了,我們會以後在一起嗎?」「會,一定會」…
  這天後,相葉和二宮依然是一起上學和放學,看上好像沒甚麼大分別但他們倆的心卻已經變得只有對方並從不改變。
~完~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