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保護你!(竹馬)
~正文~
  二宮和相葉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從初中已經認識,關係愈來愈親蜜,但卻開始惹來別人的閒言閒語甚至是冷嘲熱諷。
現在即使他們只是走在一起,一旁的人也會靜悄悄的說他們壞話。這令相葉開始避免和二宮接觸,因為他真的受了很大壓力但主要的原因是他害怕二宮也會受傷害。但直到這天他甚麼也不再怕了…

  這天,二宮看到相葉馬上跑前問:「雅紀,怎麼最近都不找我啊,我會很想念你的呢!」
「沒有啦,只是太忙吧,不好意思,我先走了」
二宮捉著相葉的手:「難道真的連一點時間也沒有?」
「難道你就沒發現到處的人都在說我倆嗎?」相葉的眼淚開始落下「我真的很大壓力,還…還很怕和也你會受到傷害!」

二宮變回溫柔的說著:「有你在我身邊我甚麼都不怕,難道你不是和我一樣嗎?」兩人沉默數秒後「如果不是的話,就算了吧,你走吧我不礙你了」
二宮放開了相葉,但相葉卻反捉著二宮的手,輕輕搖頭否認並說:「和也,對不起,其實我…我很愛你!」相葉把一直藏在心裏的說話說出了...
二宮把相葉擁入懷內:「雅紀,相信我,我會一直保護你,不讓你再受到傷害!」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