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症。(竹馬)
~正文~
  「雅紀,我們分開吧...!」「為甚麼,為甚為要丢下我一個?」......

  相葉和二宮分手後,相葉就每天只在家抱頭大哭,這舉動令他的好友-櫻井十分心疼,於是櫻井決定找二宮問清楚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你到底為甚麼要這樣對相葉,難道你不知他是多麼的愛你嗎?」二宮只冷淡的說「對不起」
「你跟我說對不起有用嗎,你捨得讓相葉為你而哭嗎?」
「對不起,我也不想的…只是我…我患了絕症,我不想雅紀會為我擔心」
櫻井開始冷靜下來「二宮,我明白了但你這樣也太自私了吧!難道你就不能跟相葉說清楚嗎,這樣對相葉來說太不公平了!」
「我只能這樣做,已經沒有別的方法」
櫻井又激動起來了「有!只要你跟我來就有!」
「不…」二宮還沒說完整句話就被櫻井拉走了…
   
  「喂…到底我們要去那裡啦?」「待會你就知道呀!」走著走著二宮開始想起了,這道路是通往相葉家的「喂,停下來啦!我不懂怎樣去面對他!」
  兩人停了下來「相信我,你不會後悔的!」二宮最後還是默默接受了櫻井的建議。 

  終於到了相葉的家了。櫻井進入了相葉家中並坐在大廳的沙發上大喊「相葉我帶了一個人來見你」
相葉從二樓慢慢走下大廳並帶著悲傷地聲線問「是誰呀?」就在相葉下樓梯的時候他看到了那熟悉的背影…那是二宮的背影。
相葉馬上跑上去並從後抱著並哭著說「是你嗎和也?為甚麼要離開我?」二宮輕輕轉身「雅紀,對不起…我…」

  二宮在疑慮究竟應否向相葉說出真相於是望向櫻井,櫻井點點頭示意二宮向相葉說出「雅紀,我也不想離開你的,只是…我患上了絕症…我不能照顧你了,我也不想讓你擔心,所以…對不起」「和也…不管你怎樣也會愛著你…你不能照顧我那我來照顧你就好了…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做甚為也沒關係!」
二宮輕笑了「雅紀,對不起…以後就要讓你來照顧我了」
「和也沒關係的,有你在就可以了」
二宮一邊輕掃著相葉的頭髮邊說「嗯嗯,傻瓜不要再哭了」

  突然「喂,你兩人當我透明了嗎?」櫻井這一句話讓三人都在笑了…
最後二宮的絕症竟然好了,二宮的主診醫生也說是奇蹟,果然相信櫻井真的不會後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